close

本活動交件作品show

************************我是分隔線**************************

為了票選方便,將各位的照片取過來
如果您要改變照片,請跟我說
我幫您換過來。

投票規則,將在近日訂出來。
敬請期待!

***************************我是分隔線***************************


1.布可思藝

 

心得: 

這次的規定是二種不同的折花各二朵
六角折花對ALIN來說並不陌生
原本想做一卡28朵的折花包
但說真的 上回己做過數大便是美的包了
這回如果用至少規定的4朵做出一個作品
應該也是一件小小的挑戰吧~
因此 ALIN決定就只用4朵來表現這個提包
由原先的復古台灣紅的構想改走活潑可愛風
樣式也以基本款的手提袋做為袋身
整個包以紅白二色加上蕾絲及YOYO展現出年輕的氣息
提把也以二色主布內包織帶再壓花........
沒錯!!!
ALIN這次只用4朵
不知各位看倌滿意嗎?
那.....請投ALIN一票吧~




2.南風

 

 心得:
第一次參加 "相約拼布活動" , 
感覺很新鮮,
尤其第一次的活動方式給予參加者很大的創作空間,
自己選料配色及製圖設計款式等....
對南風而言真是一大挑戰.

  在還沒報名前就在考慮要不要參加阿 
因為3.4.5月正是南風工作的旺季,
深怕自己無法在時間內完成,
也對辛苦策劃的製作者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鼓足了勇氣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
算是對自己這二年來學拼布的自我挑戰吧.
希望南風能排除萬難通過每一關.
持續到最後.也希望大家投南風一票喔






3.cmlangel66

 

心得 :

拼布中的折花是我初入拼布至今
才有機會透過網路相約活動親身學習及體驗,
真的好特別、好美麗、好好玩......
而且還可以同時分享到其它拼布達人們巧妙的應用在作品上。
這次的花朵選擇用這款色布去表達花瓣的漸層美.....
夏天的熱情幻化成七彩的花朵散落在我的窗前,
讓我提前為即將到來的夏季暖暖身
~





4.芳子

 
 

 心得
 芳子很高興可以參加折花活動,
這一次的六角折花活動,
活動規則一樣給予自由空間,作品自由不設限
愈自由的作品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
我的六角折花採用水藍色系,
有點像夏季風情的側背包,
夏天快要來臨了~~芳子想背著它去海邊吹吹風~~
還有一面用秀氣蕾絲小花做的鏡衣~背面貼上六角折花,
讓我的鏡子美美的~~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
姐妹們投芳子一票吧~~感恩內~






5.
NW

 

 心得 

我從去年五月開始學習拼布,
怎知就一頭栽進去了.在
學習的初期雖有老師指導,
可是我每天還
是習慣瀏覽所有與拼布有關的部落格,
發現有好多人好有這方面的才華,
也很樂於分享經驗或紙型或做法
給我這初學者學習的機會.
這次六角折花我已做過二個由28朵所拼成的包了,好家在活動規則中
只要求做四朵,但要做成什麼也
是對我的一大考驗.
第一次沒有紙型,要自己思考,
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方式.
雖然這次的作品
或許創意不夠,
但真的從頭到尾自己思考如何配色,如何開始. 
希望這樣能讓自己更往前邁進一步.
當然更需要朋友們對我的認同與給我的信心喔!
如果願意給我信心的朋友們~~~投我一票吧!






6.
sue

 

 心得 :

這次的六角折花~~規則給的空間很大,
對我來說是種挑戰~~
學著自己畫紙型~~自己構圖~~做了真正自己想要的作品~~
這種滿足已經不在乎作品是不是最好~~
而是自己又往前踏了一步喔~~
很慶幸自己參加了這次的折花活動~~
不同的學習~~不同的樂趣~~卻是一樣的幸福~~
姐妹們~~我們的距離因為活動更接近了ㄋ~~
如果你也喜歡我若山風信插~~請投我一票內~~






7.bess

 

 心得 

在這拼布路上bass 已經走了六年了
回顧以前自己的手作
每一件都是回憶
也是快樂
藉著折花之約
bass督促自己要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這手提袋是bass自己創作的開始
希望往後bass能繼續在拼布上得到更多的快樂
也希望喜歡拼布的大家
能把拼布當作是一輩子的興趣






8.elimfang

 

 心得 

驚蟄那天的春雷趕走了酷酷的寒冬
春天真的降臨大地...
而我腦袋裡苦思的摺花包包也跟著春雷誕生了
亮麗的配色擺脫了沉重的色彩
美麗綻放的花兒 大方的展現她的姿態
為要傳遞熱情的訊息 就紅通通吧
我 等著把幸福傳給妳呢


    

9.小喵

 

 心得 

我從來沒學過拼布,
會參加這一系列的活動,
一開始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練習的機會,
並沒把握一定交得出作業來,
但我總是認為只要自己盡力去做,
不會的地方也是有很多同好的格友可以問,
其實大家都很熱心的~^.^~
我也是第一次折花呢!
從第一個教堂之窗,
到第二個六角折花,
都是我第一次做,
而且也都是順利完成作業了,
只要有所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小喵~加油吧!



   

10.小咪
 

 心得 

參加折花相約最大的心得就是---
增加了手指頭的靈活度,
也增加了許多白頭髮 ^^
一個相約的主題,
要憑空產生一個完整的作品.
非常有挑戰性呢!
這次的相約二~六角折花~
最初的構想就是希望能做個兼具美觀
&實用性的作品,
所以選擇了留言板&信插的結合.
因為折花的尺寸很小,
還好有鑷子來輔助完成,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翻折出花朵啊!
瞧~下方的小包是用夾扣式的提把,
收集完該繳的帳單後,
拆下拎著出門去繳費,
再也不怕接到催繳通知單囉!^^
這作品加了不少的刺繡,增加豐富性~
參加相約的姊妹們,喜歡這個設計嗎?

嘿嘿~~~請把選票投進小包中喔~~
或者貼在留言板上啊!! 
^^






11.阿文文

  

 心得 :

為什麼會出現三種不一樣的勒?!
因為啊...在裁布的時候-不專心 ,
都沒留縫份 所以就做錯啦= =

拿來改一改,看起來 也是另一種美喔

三種不同的摺花,
其實都是做法上的小部分不一樣,
感覺起來風格就完全不一樣

包包運用摺花的花心布下去製作,
為了讓它有整體感右布至於太花俏^^
原先沒有放小雪花,
看起來摺花很明顯,
小雪花放上去,感覺更有一體性,
放上閃閃的雪花,
感覺更和諧,
也讓我放雪花 
放的很快樂
小錢包 運用兩朵花直接組合,
小巧實用且具有觀賞性,
拿來放在大的包包當裝飾品,很適合喔

放一張合照上來 果然很登對喔^^




   


12.fi

 

 心得 

很高興參加折花一系列活動,
從未折花到現在會折花,
剛開始接到這次六角折花時,
一次要折兩種
不同花朵,
心中覺得很困難,
開始動手做時,
便覺得蠻很樂趣,
這次用黑白格子搭配粉橘色花布,
呈現沉重冬天迎接春暖的春天氣息。






13. aun54(荷莉)

 

 心得 

用喜歡的野木棉當主體,讓手握包的感覺更溫暖!紅色小花浮在綠色水池
上,就如同春天快來了,希望一切皆順利!




14.朵娜
 

 心得:

簡單生活。簡約包
想要簡單生活 所以選了樸實的兩色先染布 沒有複雜的袋型 沒有多功能的設計
就是一個簡單樸實的提袋 加上ㄧ個手機袋 單純的希望 每個東西都有自己的歸屬
好想配個化妝包 布不夠了 相近的布用一用 不像系列了 同樣簡約 同樣樸實
總還搭的過去 貼上亮眼的折花 就像想在平淡的生活中 有一閃而過的驚奇
女兒說 顏色搭不搭?! 我說 驚奇就好~~


15.su

    

   

 心得:

由幾朵折花延伸出一
件作品,是以前不曾有過的經驗,自己覺得成長不少。前後兩面用折花裝
飾,穩定的拼在一起,有點華麗又不會太花,配上紫色的主布,應該蠻適合
我那年近80,又愛趴趴夠的老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