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者:
        參加評比者:由參與六角折花的人。
        投票者:由所有活動參與人,共50名
投票時間:98/4/5~98/4/15
投票作品:六角折花

說明:
1.各位辛苦了!為了這個活動,想破頭才能做出妳所要的感覺的作品。經由這次票選,可以讓大家激發創意,讓拼布作品更多樣!

2.不多說,我們的投票者,是從第一階段所有第一個作品參加者皆可投票。當然包含我啦!至於參賽者,是有資格參加折花作品第二彈的網友。


3.投票題目 :①投出妳認為最富創意的作品 ②投出妳認為作者在寫她的心得(有關她做作品時的心得)時,最能讓妳感動的作者。也就是說,一項,一票。各位已完成的,對於心得的部份,可以再更改哦!(我說的心得,是對這個作品設計時的想法)這些心得,要請各位將至少100字的心得,請po到
六角折花作品秀的回應欄,記得要留下妳的暱稱。(之前大家都寫在自己的部落格,我不知道那些才是您的心得,所以,請各位完成作品後,到作品秀回應欄中留下您的心得,我會將那些心得放在您的作品旁邊,幫助您拉些票哦~)。各位在投票的同時,如果可以,加上說明。

4.投票時的格式,請用:
   最富創意的作品:                          作者。 說明:
   最令我感動的作品心得:                作者。說明:

5.為了投票的公平性,所以,不能投給自己哦~


6.獎項:a.參賽者:各取得票數最高兩名。獎品:各得材料包一組(近日決定)
               b.投票者:由參與投票的人抽出一名。獎項鎮:8.5cm口金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