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繼上回教她羽毛繡後
她回家把她們都完成

莉,
上回的刺繡回家完成。

這回,教她玫瑰花繡。

也跟她提到葉子的刺繡(跟她說明羽毛繡時,有提及葉子的繡法)
但因為葉子可以在玫瑰花完成後
利用玫瑰花的空隙來繡葉子
所以,葉子就先帶過。

她練習了一兩朵後
就讓她回家自已繡。



4/17



因為在4/16宋先生辦公室要開幕
邀我跟我老公一起去
時間跟班員上課時間有衝突
所以先跟上課的班員通知上課延一天。

她帶著繡好的作品過來。

她完成了輪廓繡、小部份的葉子
還有一些含苞待放的玫瑰花

葉子,她記得上一堂課時,我跟她說的。

m....
好認真喲~

今天,她上課時間不多
因為急著回家處理她的事。
所以,縫了幾針後

就回家
下次,可以做外袋組合了。

下次上課,她說可能是星期一或星期二,因為星期四及星期五有事不能來
但,可能她沒空吧!
到今天(4/23)沒來。
下星期吧




這天,
雀也到。

因為月沒來

讓她小車了一點
教她車開口袋。

我在旁一直鼓勵她
她受到鼓舞
終於坐在縫紉機前
將她的處女秀交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