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大事記〞
其實只是將過年前後重點做記錄。

**********************************************************
1/29

前些日子,熊來上課時
送了我四張電影票
期限就在1月底

送我的時間到截止日,還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但是
因為孩子的時間與我的時間一直喬不好

直到孩子都放寒假,上輔導課結束

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出門。

我們看電影的機會實在太少
一來,太遠了
二來,時間無法配合

唉!

因為老公一直不喜歡這種密閉式空間的娛樂

所以,實在很少有那種機會去看電影


這次,托學生的福
拿了四張電影票
一早就出門
好冷捏~
就在寒風中等火車

到了台南車站
搭了小黃到新光影城

小孩子是很想看3D的青蜂俠
但是,時間有點晚,怕會影響到晚上老二上課的時間

還是選擇一般的(不是3D)

買了一份爆米花套餐
哇塞
貴森森!

真是貴到爆!

青蜂俠
其實還好

小孩子看得滿意就好

看到周杰倫,
我們那外甥,也有"傑"
長得倒有幾分相似!
也是酷酷的!

哈!
超想笑!

不敢笑太大聲
怕外甥以後不敢跟我這個舅媽說話了!

噓.....
知到外甥是誰
請不要告訴他嘿~



看完電影
跟孩子逛逛底下的百貨公司

逛完,小孩子直喊好無聊!
孩子常逛附近的夜市
真的,夜市反而比這百貨公司有趣多了!
(對孩子而言!)


************************************************
2/2  除夕

這天,就是過年最忙的一天!
前一天就將要拜拜的東西都買齊
快中午,就忙著拜

老公趁過年期間去賺了些外快
我眼巴巴望著他忙裡忙外

好想跟哦~~~~

哈!

終於最後程序完成
都收好了
晚上的任務,就跟老公一起跑!

嘿嘿!
幾天前,思萍就說她要包辦除夕當天的年菜
她跟冠彣下午出門買鞋去

跟她提醒要早些回來準備!

呵呵!
我跟老公回到家,吃到思萍做好的飯菜
雖然簡單
不過,值得讚美!

**********************************************

2/4  回娘家

原本跟我娘家老三說好,
帶爸過來我家玩

早上接到妹打電話來說爸不來了!

唉!
所有行程都打亂了!

那就是說,
還是要依古禮〞回娘家〞

回到娘家,
進了廚房煮了我準備好的東西

大家吃飽喝足
就往竹崎公園逛逛去!

在我家來說,竹崎、梅山公園,算是常去的活動
不過
年節,不出門去,好像又很對不起這個難得的聚會日。

這天的天氣算是不錯!
風光明媚,
比較不好的,就是車多!
但因為是年節
有人潮
在裡頭的攤位也蠻熱鬧的!

到現在還讓我們家老么津津樂道的就是一位小男孩(算是哥哥了啦!)
射飛鏢,射中三支,可選擇的禮物是小動物
老么前兩天說,要是他射中,他想要選小鳥,而不是老鼠(那位哥哥是選老鼠)

算我們這行人都是肉腳
錢都給老闆賺去
雖有射中氣球,沒中禮物,老闆是有送一支鉛筆
所以說,送的鉛筆都在我手上
因為我家老么尚在二年級,鉛筆還是他主要使用的筆。

呵呵!
開學前,可少買幾支筆了!


*********************************************

2/6   集集半日遊

2/5公婆跟大姑(平常是稱呼她為姐姐)約好要去集集露營

這....
應該是很好的事!
公婆能有機會跟女兒出門去
是很不錯的


不過......
隔天,
就是星期日一早
不知是公公還是婆婆打電話要老公去將二老接回來

我就趁這個機會
要老公載我們一起出門(原本老公只邀我及柏宏出門,因為車子後座沒加裝)
只有老大跟老么要一起出門!(孩子大了,有時真的不喜歡跟我們lkk出門!)

姐她們露營所在位置
問了好幾個地方
找了一陣子,
才乾脆叫姐將公婆帶下來

我們及姐一行人,跟公婆到集集車站附近吃飯
那家店,是在集集車站斜對面

吃完後
就往停車的地方走。
一面跟柏宏回憶之前來此玩時的情景
四、五年前吧
跟妹婿他們一家人來過
那時我們在這租電動車,
就在這裡的街上騎著電動車在附近玩

那次還不錯玩咧!

因為公公身體不適,
又加上前一晚沒睡好
年紀大,
睡在營帳裡,地板不平
夜晚又黑模模的
上個側所也不方便
所以上了車之後,就回程了!

雖然有點無聊
不過
之前的回憶,實在很美好!




生平第一次露營
在二三年前的暑假
印象很不好
也跟姐一票人同行
但那行人
到了走馬瀨
就開始玩13條
我雖然準備了水餃料包水餃
但吃飽喝足
沒事做
太無聊
這還好,晚上熱得不能睡
那晚,我們是睡在車裡!

因為第一次不美好
姐再邀露營
沒興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