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什麼撞到?

就是被別人的車撞到


話說今天中午到台南工作

回程時

稍微小睡了一下

中途,到了官田附近

突然醒了


就在前方路口交通號誌已是紅燈了

老公將車停了下來

就在此時

老公從後照鏡中看到有台轎車直衝過來

老公趕快將車往前開

但速度還是慢了

我還在迷糊當中

就這樣---"碰"

好大一個聲響及震動(比六級地震還厲害咧)


被撞了!




人沒事

這台車跟了我們好多年了

原本一直保持著她的原貌

老公開車一直很小心

表面保持得很好

雖小有刮傷(這是難免)

這次.....

就被別人這麼一撞

毀了她美麗的容貌


我拿了相機下了車

拍了幾張相片(大概被嚇到了,按了幾次快門,只拍到兩張)

是不是該打電話請警察杯杯來?

對方一直說他會負責

老公看他覺得應該可以相信

就私了

留下對方的電話及姓名

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一直唸

為什麼不找警察杯杯(他自己都認識好幾個警務人員)來處理

這樣要是對方賴皮不負責任

那不是要我們自己解決了?


老公就是心太軟

這件事

後來到姐那讓姐夫鑑定後

姐夫也說最好是請警察來處理。

呵呵!

我可是得理,但也不是不饒他

後來又想到一些可能會出現的狀況(您知道嘛,受到驚嚇,通常都會思想呆滯.....歐~~是我啦!)

就在他面前一直唸.......唉!

唸夠了,就好。

對於這件事,只好看看後續解決的情況。


因為這件事

打亂了我今晚要煮義大利麵的事

跟阿文說好

我會帶去給他吃

結果一擔擱,來不及回家準備

就到新營嚴家水餃先點餐

再打電話叫他過來(在補習班附近)

水餃好吃

但,好貴的捏~

一顆小小水餃,3.5元(約市售水餃2/3大小)

不過是真的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