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在今天結束了!

這個月,非常忙!

忙訂單、烘焙證照考試、忙婦聯會的活動!


好不容易趕完訂單

交件了又被退
因為她要的跟前一個客人要的一模一樣

但前一個客人又要求她的是要獨一無二的
(又是在同一單位服務)

真是難!

那塊草莓布在這裡是相當受朋友喜愛
但是,為了包包的包型,讓我傷透腦筋!





這袋型使用的是德貿興的袋物紙型(其實也是書上的紙型)
原紙型誤差很大(被我發現不只一次錯誤!)
修改之後,

原作紙型作品貼布大部份完成
因為一些訂做品,人家一直催
就拿這塊布做了這卡


又,做了這卡娃娃裝包







這卡,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娃娃裝包
自己畫的紙型

花了不少時間做

這兩卡讓這位客人選
她是選了這卡要送女兒

隔天,她說女兒要的是同事的那卡同款包


惡夢!

真是惡夢!

又要做一樣的包!


原本計劃6/27證照考試的時侯
要拿我的離家出走包
她把這娃娃裝包退回來....

我就用這卡包裝我的考試裝備囉~

呵呵!同行的同學也很喜歡呢!

但是....

又要想想,總不能再做一模一樣吧!

勢必要做一些變化了!


又要花腦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