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參與折花活動的各位網友
活動尚未結束,
但心裡的感動,實在是很想跟位說說!

從一開始的活動,
感謝布可思藝幫我推動。
接下來幾位姐妹,也很熱心的幫忙引用我的文章

說實在,
我很希望活動有很多人參加
但礙於一些統計工作實在很耗時
還有教學檔要製作
自己也要消化實體的教學作品、折花活動的作品(我第二活動的作品尚未出現呢!)、婦聯會的會務工作等等
時間有限!


真的很佩服shinne
她的活動參與人數是以百人來計
那統計工作及線上一些工作,
要花上很多時間。
還要頭腦很清楚捏~


活動到第二,
想讓活動更熱烈,辦了這次的評比活動。

老實說,很多位姐妹的心得中,寫了很多感謝我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因為這些姐妹,讓活動的進行很順利

後來要求各位不要寫太多對我感謝的話
不是不領情


實在不太習慣那麼多人一直感謝!
所以,拍謝啦!
妳們的心意,我了解就好!

以拼布會友,是我的想法。

希望大家在拼布的路上,
互相支持,互相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