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4點半,bella爸送bella過來
問我,17號農淨寺的表演要不要過去。
我ok!

然後留下bella在我這上課。

等她把她的點心享用完
就開始把她要送同學的牛包包拿出來做最後的工作。

她問我,今天確定可以完成嗎?

我說,可以
因為,剩下滾邊及接合而已

應該還可以將那個延宕許久的包拿出來做些吧!



呵呵!
這是她的作品捏~

一個是她自己要的
一個是要送同學做生日禮物。

做這個包時,有一堂課是跟b一起上的。

B,她做得不錯吧!


今天,做做停停,
不想讓她把眼睛弄壞
所以,當她完成滾邊時,休息了5分鐘

完成接合時,我小朋友回來

厚~

幾次活動接觸下,她跟我家兩個大孩子,很有玩興
我拿出那個彩繪袋要來做
燙上三明治後,要她坐下來再縫些....
心已浮
我想,算了!

老公也差不多把牛肉燙給煮好
bella爸應該她不久就到了!

我就放著bella讓她跟柏宏玩電腦,
收拾桌上的亂!
把它清空,準備吃牛..肉...麵

唉~
老公想跟bella爸小喝兩杯,
但bella爸又急著走
bella吃了一碗麵後,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