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翻了!

上次開委員會時,決定要做六角包
從沈寂的拼布熱忱
從原先,很多作品都在腦中構思
一直沒付諸行動
到因為這個作品要拿出來做教學
終於將我再度拉回工作(前陣子可能是處於職業倦怠吧,一直沒動力!)

雖然尚未將那些在腦中構思 快完成的作品做出來
但在準備這些材料的過程
將沈寂的心
忽而變得hi了起來
開始忙著準備這個課程的活動

發通告...(啊!是通知啦!)

掌握參加人數

材料包的準備





再者
妹從六月起,就有計劃來我家帶兩個女兒來渡個小假
雖然沒為她們花太多心思
八月,就是八月
八月一日前的材料包準備(哇塞!有點太大班了,30份材料,沒準備過那麼多)
7/31晚的緊張,造成失眠
老實說
為什麼失眠?
剛剛說了
就是緊張

唉!
辦了那麼多場的活動
還是會緊張
怕東西或事情漏掉

像這次的材料包準備
一直很擔心會有東西漏掉
就真的少算了幾個材料包的數料
少了拉鍊!
還好,這是在後面才需要的東西
可以再補!

還好8/1的活動一切ok!


  

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今天是第二次的課程
我滿場跑

真的
第一次這麼多人上拼布課程
對老師來說
是很累人的

還好有幾位會員早在昨天之前,已做了些進度
所以,還能幫忙做小老師

也感謝芬的縫紉機

說到這縫紉機
她去年在情人節前,為自己購了一台bc-2500的縫紉機
雖是二手
但也相當不錯
之前並不知她買的機型
這陣子因為這個活動
問她要不要一起做
她考慮了一下(因為她....現在挺忙的)
決定要做
而後拿了她手邊的布要我幫她配信用卡包的材料包
看到我年初買的新機
就是bc-2500

她跟我說她的機子跟我的好像是同一型捏!
今天一看!
是一點不太一樣
但,的確是同款的。

呵呵!
還真有默契!


同樣,也相當感謝每一位會員的熱心參與

還有,更加感謝來參與的阿足常委
她也實際來參與這個活動

上次因臨時有事沒到的主委綿
今天到場,支持本活動
並與她討論結業事宜
她相當支持 !

這次活動
雖然是使用台布
而且材料包的費用,是很實在,沒灌其它工錢或哩哩釦釦的費用
微薄的學費,
實在賺不多
但是,每位會員在兩次上課後的反應
都讓我覺得〞值得〞

進階班,我會努力找錢出來
讓大家能再一起玩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