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委員會開會時,
原本依大家前次的意見要做打包帶的袋子
但在開會時,
大家看到我那卡六角包(已上好提把)
就放棄那打包帶
要做這卡六角包。

做了幾個樣本
再請要做的會員出來挑布款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裁布
製做材料包

整個六月到七月,就忙事前工作
8/1要開課了

一直擔心材料包的材料會短缺
7/29公公要北上找醫生
老公一直盧,要我跟去

唉!

提著相當緊張的心,坐著車到台北
又坐著車回來

當晚,又因為緊張
嚴重失眠

還好,8/1開課時,精神還不錯

     

因為會裡負責拍照的英,在暑假期間要進修
只好自己拍

邊教邊拍
好忙

這次的上課情形還不錯
會員中有人會做衣服、做過拼布
芬也一同來參與
也多虧她,當當她鄰居的小老師。

此次,主委因有事沒到場
但,支會常委阿足相當捧場
也一撩下去。

因為下一星期的課程,
碰到父親節
往後順延。



所以第二次上課時間是8/15


***************************************************************
8/15

上次上課到此次上課間,
有學員急著做好作品
到我家來上課。
還有農會幾位可愛的學員,三三兩兩的過來
還將每個人的功課分配好
有人做折花部份
有人專做車縫的部份
相當有趣

主委也幫我不少忙,
幫我處理簽到事宜(上次上課,有些學員忘了簽呢!)


在8/15當天,周旋在各學員間
一下A學員有問題
一下B學員完成前一步驟,要問下一步驟
忙得滿身大汗!

此次,也幸好芬的幫忙
出借她的縫紉機(這才知道她的機跟我的機是同型的。哈!)

很可惜,此次忙得忘了拍照
所以......沒照片可show囉~

拍謝!


下一星期的課程,因為多位學員要忙中元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的旅遊
而我....也因為整個暑假沒帶孩子出門玩(其實有啦!妹來的那一星期有帶柏宏和思萍去頑皮世界,但,冠文沒!)
老公農忙也算結束了
要出門玩

所以,又順延一週囉~


*******************************************************************
8/29

此次是第三次課
預計下星期完成此作品的課程。

呵呵!
有學員到我家來做到最後接合的步驟
昨天將膠板放入再把裡布貼好(本體最後路部驟)
她不甘心就剩最後提把部分
在課程結束後
還急著到我家趕製。
如果順利 ,她今天已可提著上班去了。

就是她,因為她將主體都完成了
就在她翻過來後......
所有學員都盯著她的包看
更想快快完成
我們主委看了
好喜歡她的包
想叫我把原本那卡"紅的"換成葒的"綠的"
可是....真的沒布了!

不過,她紅色那卡,也會很美的!

一上課
有一段插曲

柳營國小一位老師的媽媽
是位舞蹈老師
她說,她打電話給我,都沒人接
直接殺到我家
我也不在

上星期是很忙
早上忙做訂做的包
下午跟柏宏一起去上二胡(每天下午 )

我說,至少我早上在家嘛
怎麼會沒人接

原來,我拿給學員的卡片,
是我之前留的電話

那支電話因為每回下雨
收話品質都很不好
有時甚至不通
所以才改樓下電腦使用的電話

上星期又因為下雨
有一兩天甚至不通
又因為常不在家
沒叫人修

唉!真是不小心犯錯
讓學員找不到我.....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這次,把我的電話留在黑板上
不會再出問題了吧?


此次上課,
兩台縫紉機真的還是不夠用!

唉!
有人排了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帶回去做了!

不過,希望她們自己過來我這裡將作品做到快完成
下星期要結束囉~

呵呵!

剛剛說了
兩台縫紉機不夠

而我,滿場跑
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我的屁屁只跟椅子親了幾秒....拍照
    

(第一、二張相片我還站著,第三張相片拍照的人:姿吟,硬要叫我坐下,才有這張坐姿!呵呵)



此次上課可能因為下雨,有幾位學員沒到場
所以沒有掛布條
照片沒布條
交報告可能比較不好
主委剛好有帶旗子
就為了要拍照
幾次要學員停工一下下
都無法要她們停止

可見大家做得多認真!

最後還是要大家把手邊的工作停下來,拍了幾張相片

  


有幾位學員進度不夠
所以,我還有這幾位學員
在這星期可能會相當忙錄
有請這些學員這星期有空過來我這趕進度!


跟主委討論開進階班的可行性
在旁聽到的學員
趕忙說要報名!

哇咧~
真是相當的捧場!
想到忙錄的七月及八月,真的想暈了!


同學!
不管如何
進度沒趕上的,要來趕
還有----
下星期別忘了來上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