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星期六與日兩日的沈寂

也經過多方思考

各位網友的支持及關心

原本今天是要跟老公"雙"槍匹馬找學校任何一位主任

看看這件事要如何解決

(因為這幾天,女兒一想到此事,便一直掉眼淚)

 

早上上醫院檢查

在路上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是不是找個人一同來處理

不是要找人去找學校麻煩

而是希望能用理性來處理

 

大約十點半

老公肚子餓,在農會前面吃豆菜麵

剛好,剛好一位老公以前很好的活貼吔騎著腳踏車經過

他目前是新營某警察局的公務人員

 

這學校是以前他的"管區"(呵呵!開玩笑的說是他是"管區吔"~)

正好,他認識學校裡的某主任

 

這位主任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

目前,我們就先交由這位主任處理

唉!

這位主任,竟然我老公也跟他有過幾面之緣

跟那位警察朋友,都是是麻吉的(我老公→警察、警察→主任)

所以,大家有著那份情義

我想信這位主任能處理得很好。

 

在此,謝謝大家的關心。

之前也很想把蘋果帶入校園

再加上〞不自由母寧死"時報

"中華民國一定強"時報

"聯合國"報

甚至開記者會

 

但是

事情一大

女兒勢必要轉學

錯不在我們

我們何必走這條路?

先這樣處理

老師知道她管理失當

給她一個機會

先這樣!

 

前兩篇文章,我先關起來

如果

我是說如果再有如此情事

那.....

事情就沒轉圜的餘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