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事件發生後
就在打完前一篇文章
關機→洗澡→待睡覺


老公已跟周公戰了一回合
因為白天忙回來,
晚上跟老師聯絡後
他累了
在床邊休息,不小心睡著了

我洗完澡,叫他起來洗

我因為之前文章,覺得有些要再補
所以下樓再開機補


老公終於跟周公協議好,晚些再找祂問明牌
起來洗了澡

我補完了上樓
老公竟然在準備寫一篇文詞並茂的信給育德的高層

我看了一下內文
公主抱?

什麼是公主抱?
不懂

老師跟我老公的解釋
老公好像也不太懂

早上在問女兒時
才知道
那種〞抱〞
根本就是我想像的那種"抱"

什麼"抱"
就是男生將女兒橫抱起來

厚!
原本想先將那篇文撤了
可是又聽到女兒說
在男同學不小心摔到女兒時
還說了風涼話

意思說是我女兒是控金的、金枝玉葉的千金大小姐,是摔不得的

氣死人了!


*************************************************
女兒回家後
跟她問了今天的狀況
我是要了解
今天老師是不是有跟女兒做溝通

結果

還是另人很生氣!

她叫女兒去辦公室拿東西
女兒在走去之前,她對女兒說:「這樣會不會委曲妳了」
這句話,聽在耳裡,真是不舒服
好像我女兒都不能讓她差遣
讓她一差遣,女兒就很委曲了?

什麼話啊?

拿了東西到她面前
她同樣再問: 「這樣會不會委曲妳了」

她是故意的嗎?
故意挑釁嗎?

原本這件事的起因,就不是我女兒的錯
現在怎麼變得好像是女兒的錯似的?

什麼道理啊?

難道我們做家長的,對於孩子在學校發生的事不能跟老師做進一步的了解嗎?
當然,昨天,我的口氣並不是很好
我知道
我是家長,難道子女有了委曲
我們不能跟老師做溝通嗎?

而且這件事,是真的侵犯到我們個人自主權利
也侵犯到我們最寶貴的身體
我們不能做申訴嗎?

因為這樣
女兒又要遭受到這種:「另眼相看」的待遇嗎?

既然叫我女兒去拿東西還要問是否委曲了我女兒?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這位柯姓女老師認為這樣很好玩嗎?

換這位柯姓女老師被人這樣玩玩看,心裡做何感想?


前一篇:有這等老師?

延伸閱讀:台灣教育失敗,其來有自---師長思想怪異(目前算是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