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2/1到人家社區參觀
今天,是別人的社區來參觀

昨天將簡報內容完全再改過

英跟我說10點之前到即可
但早上起床後
上線看看新文章
不到9點
英就打電話來催了!

哦!
**********
那就趕吧!

昨天剛完成的紫色包
就換包吧!

嗯!
除了織帶不滿意外
其它都好


*******************************



彼此做完介紹

就由里長伯及隊長帶去參觀社區

我呢,
就跟一個小男孩子把要做簡報的設備都準備好
英去拿盆裁
回來時
正好我跟那男孩子都準備好了
一起忙把盆裁發下


客人一一回後
英簡易說完盆裁的做法


接下來就是我的簡報時間

講到一半,
英跑來跟我講,要用台語

天啊~~~~

之前做簡報是說給長官聽的
國語ok!

現在
是說給來賓聽的......

啊己經說了一半
就只好下半部用台語了

還是很不輪轉捏~

好不容易說完了!
到了用餐時間!

呵呵!
找這些義工媽媽們來負責餐點的事
真是對的

一大盆的油飯
一大盆豆菜麵

有壽司、茄子(顏色好漂亮)、肉片(特殊煮法,好吃!)、丸子湯、鹽菜鴨

好吃!
可惜只有一個肚子
吃得好漲!

今天的活動,還拿了石斛蘭回來美化環境!
哈哈!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