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工作室有點熱鬧說!
兩個學生約好今天一起上那我拼得快吐血的三角形拼接包
一開始教她們製圖
畫得有點hi~
三個人談天說地
手忙,嘴也忙
速度也有一點被延誤
那熊....
就真的速度有點慢了說

萍上班的時間快到了
趕在她離去前,
將畫布的重點做說明。
(一起上課有個好處,不用同一個步驟說兩次!哈!)

就在萍離開後
中午12點多
玲(布商業務)來
這次帶來一些毛料的布
很不喜歡
還帶了一些福袋的樣品(待收到貨後,再po出來給大家購!)

每回玲過來
就帶了一些不同的作品來
讓我看了
忍不住跟她叫貨!(真受不了自己!太沒凍頭啦!)

熊在旁邊看了也受不了
我很hi
她也hi
不過...
因為礙於她手邊尚有不少作品待完成(我也不希望她堆了太多作品沒做)
所以也不是那麼鼓勵再敗下!
不過,她倒是買了一款福袋!

就在三個女哈啦哈啦
hi得不得了
老公從樓上午休下來
沒看到柏宏.....
真糟!
忘了接小孩

我開口請老公去載
但他又沒應允

只好請玲先走(原本想找她一起用餐,但她有既訂的行程)
我跟熊一起出門載小孩並吃午餐



就在我們到學校後門,我下車,熊找地方停車
我進去教室(在出門前有跟老師聯絡,但老師今天下午有事請假,老師有托同學找柏宏,要他回教室)
沒看到他
同學也說沒看到他

急了!
完蛋了!
我趕快到辦公室找徐主任
問他柏宏有沒有過去找他
他說沒有 !

我急得快哭出來了!
慘了!
孩子真的不見了

徐主任幫我廣播

他也幫我四處去找


我樓上樓下跑到腳酸
班導師還打電話跟我說同學沒找到(就上面說的)
老師也很擔心
我也跟老師說有跟主任說
主任也廣播了
但此時尚未找到。

就在我將電話掛了後
想到,剛剛有叫老公來載
但他沒給我回應
不知是有沒有載小孩

撥了電話給老公
就在緊張的情緒下
老公說柏宏在家~~~~~

頓時覺得又氣又喜!
氣的是,叫你去接小孩,又沒給我正面回應,現在來個虛驚一場;
喜的是,孩子平安無事!

心情真是給他超級不好!
不過,不管怎麼說
孩子沒事就好!
回家前,跟主任道了謝後,再聊了幾句就跟熊會合
也忘了跟導師回個電,告知柏宏已回家


回到家沒多久
導師就來電
真是超級對不起導師
她對近也被柏宏搞得有點動氣
現在再來個柏宏失蹤記
讓她擔心了!

在此
感謝學校的主任及老師對柏宏的照顧
還有今天陪著我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