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兩個月
終於將這些包給完成了!

當時準備要開課(婦聯會的活動)
因為時值縣市合併
年底及年初人事大忙
原本有位常委要一起做
因為會員要求延後上課
所以,有10卡中,有一卡預留給這位常委

後來覺得,也許再排課時
會有不一樣的作品(看會員決定)

所以,還是決定將那一卡預留包做了
但在決定前
就已完成九卡的表布
決定待最後再來做第10卡(內裡做先)

這當中
做做停停
停的原因有很多
感冒,就停了4、5天
大掃除,也停了幾天
再來有幾天,因為一直做同樣的東西
(所以說嘛,我真的不能一直做同一種動作、同一種東西)
做沒十分鐘,就打了瞌睡!

這當中,換了一個口味,但,仍是未完成作品
簡易包托特包
這是在網友的活動參加的作品。
只差提把


內裡也未縫合(返口部份)

唉!
先跟J說一聲吧!
明天交了貨,晚上將她完成!(歐....現在已是凌晨兩點,應是說下午)




這是九卡大團圓照片

下午在縫提把時
跟老么說
這些都是我生出來的!
好捨不得交出去哦!

他笑笑,怎麼是我生出來的
跟他解釋
是用我的手給生出來的
他了解了!


就像我不喜歡一直做重複的東西一樣
這九卡,我每一個都換了不同的元素
讓她們每一卡都不一樣
主體,完全一樣
但,有沒有發現,
每一卡或多或少都有不一樣?

   

 

 

 




看得出來嗎?




唉!

好累!


終於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