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兩個月
今天終於將女兒們送出。

想到壓線時
左手姆指被針刺到長繭
然後脫皮
縫提把,縫到右手食指與姆指澎趴!

痛!

天氣冷到不行而停工


組合時
整個包體厚到不行(內裡貼了兩層厚襯)
在車時,好怕針被車斷!

車子狀況也有點不太好
可能是一年來
只知使用,不知要保養
(因為是電腦機,不敢自己拆卸)
底下可以處理,我已處理好
因為車時
有聲音
怪可怕!

下星期要找人來整理



****************************************


唉!
接單時,有跟曾主委說有含小錢包(她說..,但我好像不 記得了捏~)
那些小錢包.....
就算是吧!
所以我還欠曾主委10個小包

****************************************

收到作品的委員們
拍謝!
有一點瑕疵!

那是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記得跟我連絡嘿~
好讓我將您手中的作品做到最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