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昨天早上出門後
才發覺後腰部的地方
痛死了

不知是不是下車時
姿勢不對
扭傷?
還是其它問題

坐著時
很ok的

但是,一有起身走動
痛得不得了
都無法站直

從後面看我走路的樣子,
可能會覺得
這個女人是不是已六、七十歲了
不然走路怎麼直不起來
甚至腳步僵硬!


原本想在洗澡時熱敷
不過,我嫌麻煩
想泡個熱水澡
從來沒請老公幫我放熱水

呵呵!
這大老爺,在與朋友聊天回來後
馬上幫我放熱水


真是太感謝他了!




說真的,
平常他晚上要是外出跟朋友小酌
都會很晚回來
昨晚,還真是令人非常感動的捏~

其實,泡完澡當時
是有好些了!
不過

今天跑到遠科大考試
發覺....
情況沒有比較好!

唉!
跟老公說,明天可能要去給人家喬了!

這是不是坐骨神經痛啊?



原歸正傳
這片貼布
貼了好幾天
哈哈!
啊就是厚
貼貼又停停

不為別的
就為還有其它工作

就週年慶的活動
忙著包裹打包
寫包裹交寄單
不能亂
頭腦要很清楚
因為一天有時寄好幾件
亂了,就很對不起大家

還有引用活動的統計
以及贈品的裁剪
歐~對了,奇摩的引用活動贈品,明天就要寄了。
如果您有在奇摩引用,
記得星期二或星期三會寄到您給我的收件地址哦~

就這樣貼了好幾天
現在終於可以交件了。


*********************************
4/25

剛剛瀏覽了幾位網友的作品
發現大家都有上眼睛........

啊我想,我還是忠於原味
先不標上去
因為想用繡的

在壓線的時侯再一起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