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萬用鑰匙包後
馬上拿起布來畫布!

歐~

我最討厭畫布了!
尤其碰到內裝比較複雜的內袋(過程辛苦,但完成後,會覺得很棒的)

這個包的內裝,是真的不錯!
還有個拉鍊內袋

在畫這表布時,一切都ok了
發現我的版型好像有問題!

外袋
就是照著紙型,整個畫好
沒注意到中心點原來不是在最旁邊
結果,我的版型比較寬
還好只畫到表布,
內袋部份尚未畫,不然就糟了

就依原狀,紙型再做一張
原來那塊版型
待有機會再做


這塊表布,是過年前進的


還有草莓及海軍系列
因為一直都沒有時間做
現在才有這款布可以做










這個包很適合長穿牛仔褲的我

呵!
女兒啊...
別跟我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