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

今天雀是第一個來的。

她把作品帶來
我看了一下。

有進步捏~

一開始連拿針都不太穩,今天,她縫得還很有成就感呢!
針目雖大,但壓得很平整。

她雖然一直說自己很粗魯,但對我跟她說的技巧,都有放在心上呢!


莉,上次到壓線,星期二時,鈴來上課,我發現莉少了一個步驟!

但,我沒要她停!
因為那也是一種學習。
所以,今天的課,讓她學習錯誤後,如何改正。
將她已壓好的部份小小拆了,再將表布及棉加上!

而雀就這樣縫著縫著,原本要等月過來幫她車(雀有點依賴月)
不過,就在月沒到的情況下,她還是把她表布都縫好了!

莉,在完成修改工作後,到了刺繡階段
班長來了!
帶來兩份豆菜麵!

呵呵!還讓班長破費呢!
謝謝捏~

那些牛錢包已完成,就差那牛牛卡包了!

待完成,要給訂貨的人領貨時,還要再開班會。
我提議,班長善長中國結
是不是請班長來教大家做中國結。

班長同意喲~
所以下次開班會時,要來討論中國結的作品囉~

哦!
怎麼談到題外話了!

班長看到我教莉刺繡,她把她的專長拿來應用
她看了一下羽毛繡,很快就了解技巧了!
m~
太好了!

**************************************************************************
3/31時,有跟鈴要了她嫂(玲)的電話
在上課中,打了電話,跟玲約了星期一。

真是大忙人一個!


***************************************************************************

月,下午到

她幫雀將直線壓線的部份壓完。
而她自己的作品,八顆心,壓線時,拉得太緊
她覺得接得緊,讓心泡泡的很好看
但是,因為太緊了,造成其它部份的表布,皺皺的
我幫她把壓線的部份拆了,重壓

她那壓線,她女兒有幫她做
所以她說,她女兒又幫她做白工了!

哈哈哈!

唉!
這星期她發生了一些事
讓她不僅忙
也沒心情!
原本前幾堂課時,
她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今天,卻是一個心事重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