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可能真是網頁的空間有限
在貼完秋詩篇篇的心得後,
no.29的心得也不見了。

從 no.26~no31.
都在這頁呈現。




26.
雪雪

 

心得:

 這次做六角折花其實並不會很難~
只要耐心一點 細心一點 有毅力一點點都可以學得成的~

只是折的是布花~
所以離不開拼布的配色技巧~
其實這個夏威夷包應該要配亮一些才會跳吧~
每次都是敗在配色~

唉~
但是沒有失敗哪有成功呢~
下次再加加油囉~~~
也希望各位姐妹投偶一票給偶鼓勵鼓勵啦!
Go ! Go ! Go!


27.julie

 

 心得:
完成作業的感覺真好

折花看似困難實際去做才知道其實不是想像的難

但是.....................要做到漂亮可不是ㄧ次就可做到的

需要多家練習哩

很高興參與嚕此次相約活動讓我在這領域中獲得嚕不少的新知

也欣賞到嚕不少各有特色的作品

如果看官喜愛這樣的門簾請記得投我ㄧ票吧~感恩



28.秋詩篇篇

 

心得: 

第二回合相約主題摺花,

一樣只有主題其他沒設限。

這次我以一塊粉色有點點及格子的二面布來完成此多口袋提袋。

點點布一直都是不敗款,

所以我以點點布來做袋身,

再以格子的部份來做主角摺花,

並以袋蓋的方式來凸顯主題,

把的部份還加上蕾絲,

我最初的想法是希望溫柔中帶點浪漫,

雖然想的和做出的有些距離,

但自己還滿意。

現在這包完成了,感覺好像上了一堂作文課,

老師講解完訂了題目,

大家就自由發揮,

經過大家的腦力激盪以及巧手,

果然擦出許多不同凡響的火花,相信透過這種的相約方式,

一定更能激發大家的創作力的。



29.annie

  

心得 

這次相約活動規定要折兩種款式的折花,
主辦人要求每款只要折出兩朵花就可以了,這個要求讓我傷透了腦筋,
並不是因為我懶得折多一點折花放進作品裡,
而是我想要挑戰利用規定的折花
數來呈現作品的完整性,
就在期限即將截止之前,
店裡一位客人的短夾讓我眼睛一亮,
所以我自行規劃版型,
設計出這款獨特的折花短夾,
或許我的技巧並不純熟,
但卻是我用最大的熱情創作出來的作品呢!
希望可以獲得大家的認同,
投給這個獨創的短夾一票呢!

30.小湘

 

心得: 

這次六角折花我運用在我房間的窗簾
當初做窗簾時記得要美美的竟忘了遮蔽性
雙層紗竟還是被看光光,終於有機會改善它囉^^
雙層的美吧我自己都沒想到這樣配還挺錯的ㄋ
原本以為折花很難,
其實還蠻簡單的 
但塑型就有眉角了,
花朵好不好看就看這一步了
我把包釦改成椰子釦囉~
又是另一番風情吧,
更顯示自己的作品獨一無二












31.ㄚ
 

 **心得**

此次的二種折花
基本款的六角折花
以前就做過了
不太愛它耶!!
而另一款折花
折起來花瓣太大了
我也不太愛
所以..改成了小花瓣的
覺得比較秀氣一點

折花不難
難的是要做成什麼東西
想了好久耶!!
本來想偷懶
來個香包唄

後來想到..缺個筆筒
紙上作業跟實際作業總是有差的
配合折花
做起來的筒..太大了
只好..改稱置物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