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以為沒有人會來,
把預訂的訂單:紅豆土司
材料準備好,要做了!

雀跑過來

她拿了回家完成的部份過來
準備要月幫她車一車
不過,月沒來,
但,月有跟她說下午會來。

所以,我想,還是讓她二人一起來好了。

就在我等待發酵的時間裡,
雀再度過來。

她壓線壓得很平整喲~

這堂課,只有我跟她,
幫她把壓線整個完成,
月的作品,雀也幫她用手壓線縫完。

她說,車的部份交給月,手縫交給她!

呵呵!
這兩個東西(請注意,是妯娌啦!)
感情還真好!


當作品都拉到同一地方了,我想,就下次跟月同時進行。


在雀回去後
她打了電話給月,要她過來
因為月昨天幫雀車縫壓線完成
獨漏月自己的另外一塊要壓線。
但雀交待不清,
沒關係!
因為進度到那,我知道。
所以請她留下,將那塊尚未車縫壓線的表布給壓完。

就這樣,兩個東西的進度都一樣,
下回,要教雀做車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