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鈴來電
我就知道她要來了!

她拿著壓線的半成品來
她跟我說了過程
她發現在縫的過程中
好像縫得太邊了
所以有拆了一些。

這點,我很高興
因為她有抓住一些眉角捏~

在跟她說壓布條的部份時
請她壓在拼縫旁0.2mm左右的地方
她問:為什麼要這樣

我其實是很高興的
因為我找到跟我同一路的
很喜歡問:為什麼!

跟她解釋了,然後跟她說,我當初在學習過程中
就是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得到的答案...
我覺得怪怪說。

就在她一邊縫
一邊說她的過去
而我也在忙那些班員訂的作品

她說到一些過程
我難過得竟然哭了!
這些事情,不方便說出來
不過,
有些事情,是我也曾經有過的經驗
所以感觸特別深

那些過去,雖已過了,再拿出來說
還真是令人難過。

唉!

這些事情不是重點!


她其實也是一個手藝愛好者
之前玩皮雕
不敢碰拼布的原因是,她認為用針,工會很細
一直不敢碰

剛好碰到這個機會
她踏出來了!
她還說她第一堂課時
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一定要踏出來

她說這句話時
她一直笑
不過,我聽到她這樣說
心裡倒是很開心

人都有第一次嘛
踏出第一步前,真的要克服很多的障礙。

今天,她也是踏著愉快的心情來
中間雖有因著她在說她的一些事情
但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我想,平常在家中忙錄的女人
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或是其它方面
不僅能抒壓,更能讓自己開心。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