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學手藝的過程......

記得,學拼布是從我媽過逝之後開始
然後農會的烘焙班學簡的烘焙

那一年,因為老公榮獲一筆小小的意外之財
買了現在使用的大烤箱及攪拌鋼

然後,在網路上跟幾位好友一起學拼布.....
這當中,我開始在網路上賣餅乾

多謝當時的好朋友的捧場!

後來因為被拼布老師罵

這過程,有在之前的文章說過

不過
大家用同理心想想

我需要錢,才能支撐學習的經費


被她這麼一說
只好摸摸鼻子,休息了

後來,阿寄在農會又在招生了
烘焙證照的 課程

我一頭栽下去
一邊,拼布工作室繼續
一邊學習烘焙產品

就這樣,到了最近這次上課,


思考了很多問題
近來,因為年紀一把了....
視力,也有點老化

每天長時間坐著做拼布
不是怕屁股變大了
而是運動量嚴重不足
體力變差了!

因為手持兩張烘焙的證照
家裡又有雞絲頭
女兒又是唸這方面的科

為女兒想,
所以,又重新開爐,做起烘焙點心的工作

但,我又不能放掉拼布的工作
因為很喜歡

找到一個平衡點
星期六日,會在我們這裡的市場擺攤
產品目前主要是我在做。
但量不多。

 開爐時間在每星期三開始到星期六
其它時間,就是我的拼布時間。
女兒在星期五晚上開始,就會自己做些東西
我星期六日早上帶出門做生意!
之前做的,可能就是能存放的產品囉~


所以.....
我並未"轉業"嘿~

明天開始的週年慶,不要忘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