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上,
睡得太晚了,一覺到9點
趕著準備送柏宏上學
還要聯絡玲(終於等到她,但是....)
打了電話,她不在家
打手機,沒接。
完了!

待會要到農會開會說....
就在柏宏體貼的說要請爸爸載他上學後,我準備出門...
玲到了門口 
跟她說了抱歉,
不過,花了一點時間,請她選一下她的材料包
並教她畫布後
她拿著布條回家畫
而我,匆忙的準備出門

就在我要出門
月及雀來了
我請她們下午來
但月說說下午上課,好像做不到什麼,
就跟我約了昨天。

昨天早上雀先到
她看到她那些月幫她機縫完成的部份
心裡很高興
而我,告訴她,還有側邊要縫。

幫她燙好三明治後,還仔細的跟她說要壓到那 
她很認真捏!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鼓勵她,她可以做得很好
她是真的做得很棒!
她從不會拿針
到現在,縫得針目大小已可以控制
而且都照著我教她的做
也許做好,可以得到我的讚美
(可愛吧!)

甚至她今天早上
在我要載柏宏上學出門前
拿著昨天帶回家完成的壓線過來
要拿月的側邊回去壓。
在出門前,花了一點時間
幫她畫了壓線
她壓得真的很不錯說!
初學者能把握壓線,壓得平整,算是很不容易了!


月的部份,
因為做前側袋口部份,有一些技巧
她邊車
我可沒閒著
幫她整理布
將她將她的完成,拿著雀的作品起來車
月之前用過工業用的縫紉機
因為速度快
所以覺得我的縫紉機好像車不動
沒辦法,這種縫紉機就是不可能會比那種工業用的機器快嘛!
還有,因為是車三層,速度當然又減。

我幫她把她作品拉鍊部份縫好
在這期間,雀趕時間,帶著手壓線部份先離開
這前側部份
月雖幫雀完成,但拉鍊部份的接合部份
我要求要雀自己完成。


在上課時,我一直強調
內袋部份
一定要雀自己動手車了!
她一直說她不會
不過...嘿嘿!
下次做到的時候,我一定要雀親自坐在縫紉機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