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上個月23經驗分享
我代表參加比賽
文稿、簡報(主要設計)是我跟指導員合作完成

在演練時,指導員及堂姐都從旁指導

到上台完成比賽

到得名

要感謝的人不只這幾個。


此次方法示範
因為指導員那方面,
準備得很匆促!

因為整個8、9、10月她的活動、比賽、出差等等的公務
又人員不確定
待確定
文稿也未定。
待人員確定
試做出來的料理也確定了
幫她們做簡報

後續又因為我覺得相片不太滿意
有的拍糊掉
有的漏拍
又為了加不加蝦米一直未定案


待所有工作一一確定好
簡報內容,還有一些疏失(因為幾個字)
甚至在比賽時間快到了才發現
急得滿頭大汗!

昨天8點就出門
到了走馬瀨農場
還跑錯地方

好不容易問到地點(整個園區有好幾個會議室)
趕到時
已經開始
還好是來賓致詞

而我們的號碼是12號
對我們幕後工作人員來說
還好,還有時間可以準備
但對上台的華來說
那可真是磨人的緊呢!

到了下午,時間一分一秒的快到了
我也開始緊張

各位!

這次不是我要上台
怎麼我還會緊張?

我很怕我的簡報內容又出狀況(上台前已處理好)
排定工具及材料有錯....

這些都讓我緊張


還好!
還好華的台風很穩
口條也好
我們準備的內容也不錯!

只差最後要展示的作品
因為操作的指導員的同學
一直說不用
現場可以完成一份

我還緊急送上我們幕後工作人員臨時再製作的一份成品

呼~~

害我們捏了好大把的冷汗!


真是緊張得不得了!


呵呵!
真是謝謝各位評審
以及各位在場的指導員及班員的互相打氣

我們柳營鄉榮獲縣亞軍

今年柳農家政班出賽的成績,都相當的不錯

今年所有的比賽
剩下指導員的經驗分享

我想,成績應該也會不錯!


*************************************************

昨天到現場時
很多人看到我,
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我要上台?
我直接回答:不是啦!要讓其它班員也要有機會上台,我不能全包啦!

就這樣
碰到幾個問我
我就回答幾次

呵呵!
真是小小出名了說

其實
昨天我還刻意低調
只跟幾位常碰面的別鄉鎮的指導員或班員打氣
在場中
頭都低低的

唉!

小小出名,還是有很大的困擾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