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開心農場種植高麗菜

市場價格還不錯

但菜蟲的價格
是直直落
是人為控制?
還是真的量非常大?

我們外出時
經過農田時
都會注意有多少田地是種高麗菜

但....
似乎沒想像的多
可為何菜蟲的價格一直落 ?

很不甘心

今天下午載了一車的高麗菜到官田賣
雖然風大,也有點冷
但是,可以不經菜蟲的剝削
我們有點利潤
消費者也可買到比市場價格便宜的高麗菜
對我們及消費者而言
是雙贏的!

因為出門是臨時的
沒跟兩個大孩子說
老大下午4點差不多下課了

打電話跟她聯絡
聽她聲音
怪怪
以為感冒了

後來,確定是鼻音
而且是哭過的樣子

這讓我很緊張
問她怎麼了

她直推說沒有
我一直問
她被我問到不得不說

是她老師又找她麻煩了

我急著想早點回家了解狀況
沒多久
就趕著回家

**************************************

女兒說
班上有位同學沒拿磅秤
已是第二次沒拿
老師要處罰這位男同學

竟拿我女兒出來
要這位男同學抱起她來

這....
還聽得下去嗎?


是!
我女兒是豐滿了點
妳要處罰,可以叫男同學去舉重、伏地起身啊


拿我女兒做男同學的處罰道

具?



這太過份了!

老公跟這位育德餐二乙的柯姓老師聯絡了之後

她竟然說.....我有注意這位男同學沒有碰到不該碰的地方



天啊!......

這天理何在?
叫男同學碰我女兒
又在旁邊注意有沒有碰到不該碰的地方
是何道理?

如果碰到了,老師妳要如何?

我女兒何辜?
要受如此對待?

我是要告那位男同學性騒擾?
還是要告妳唆使犯罪?
妳這也間接讓這位男同學犯罪,
妳知道這嚴重性嗎?


今天妳是跟我說,那位男同學沒碰到不該碰到的
但,現在就是一個沒抱好摔了
試問
我要找誰討公道?

那位男同學嗎?
說他被老師罰抱我女兒,一時失手傷了我女兒?
還是要找妳,因為是妳唆使男同學抱我女兒,
然後男同學失手傷了我女兒?
(這傷,我會保留追訴權。)


再試問,這位男同學犯錯
干我女兒何事?

還讓我女兒受到侵犯



她認為我們不願意讓我們家女兒被她動(使喚或成為處罰的道具)
在我認為,她確定是這樣
以後不會動我女兒
(說明:這道具之說,是在與老師談過之後,我覺得我家女兒的狀況,沒跟老師當場對話中出現)

可是我今天對於老師這種處理方式,
實在無法苟同



我想
沒有人會願意讓自己的孩子遭到如此對待吧?

我跟這位老師說
同樣的道理
如果有位男同事做錯事了
要處罰他,
處罰的方法
就是抱起妳來
妳會願意嗎?

處罰的當時,她竟然在班上,問這位男同學的女朋友(班對),
可不可以抱陳同學?
這位女同學如果說不,她就不會讓男學生這樣做嗎?


還有,她跟我說,如果我女兒不願意讓這位男同學抱
當場可以說:不


我們都有跟孩子教育,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她有說不
有同學可以做證
但可能太小聲了
這位柯姓女老師沒聽到


但是, 怎麼會有人願意隨便被異性手來腳去的?

今天對象不是我女兒
若是別的女同學
是不是也會同樣不舒服

她對於碰觸的問題
還是不太了解
我回答碰觸的問題:如果不是故意碰觸,那是可以原諒,
但故意的,那就不行

接下來竟然問我
如果啦啦隊在做練習或是表演時
那也不能碰到我女兒的身體嗎?

問我這種問題?
她是位老師吔
問我這種問題

我想,大家對於碰到身體的問題該不會這麼問吧?


我想,今天的談話內容
是比較火爆一點
因為這已侵犯到我女兒的身體
還有造成我女兒心裡極大的不適

與她的對話中
她似乎對於這種問題
覺得不是很嚴重
好像我們把事情看得太重了

真不曉得她的腦袋是裝什麼的?
這種女人皆要知道的道理
她竟然像是不懂
要學生做出與常理不合的事?

厚!
氣死人了!

沒聽過別人犯錯
還要找無辜的人來墊背!

延伸閱讀:台灣教育失敗,其來有自---師長思想怪異(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