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沒啥睡
頭痛

清晨四點,
突然驚醒
睡不著
躺在床上
只為安撫枕邊人

**********************************

到了集合地點
婦宣隊的幾位隊員我認識
哈拉幾句

裡頭有一人,我似乎有見過
但不認識
她說她 知道我名字....但不知是我

我想,我在柳營地區的名聲,應該有
真是拜某人之賜!

唉!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那是個人的行為
知道我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
就能打破這些流言

怎麼又說到這...



話說他們這群打火兄弟
在我們第一個景點:紫南宮
就開始喝.....酒

這地方我常去
又因為頭痛,外加前一晚的心情不甚好
所以就跟著我家老爺跟他們兄弟喝
(我沒喝啦!)

人家在逛,我們坐在店裡
真是奇怪!

接下來,我差一點忘了這個點:吉普阿諾!

算是特技表演,以及賣茶、土豆、皇帝麵

他的特技,真是博命演出!

 



接下來到車埕車站
那地方我去過
但沒很深入的走進去
這次,走到裡頭的木製diy區
很不錯哊

     



更甚者,裡頭還有其它diy手作的商品店面
很棒!


上車之後,當然從一開始上車
大家都把車上當做練歌的地方
也還好
此次沒有唱得......可怕的
可能因為心裡有事
一直沒辦法小睡一下
索性看看電視裡的人物場景,以及聽聽別人的歌
裡的人物場景,有明道.....在跟女主角吵架的情景...(應該有人看過吧)
哈!好怪!

然後,重點來了

車上有位顧問
跟我公公是好朋友
點唱了一首蔡小虎的歌:一生只有妳

唱到最後:天堂與地獄如何又如何
他自行改編:天堂與地方最里契

後面笑到不行
婦宣隊員延續這首歌
點了:頭仔

老實說,沒聽過

當它歌放出來時
出現的場景就是古厝及一個女人枯坐在庭院裡
我跟我家老爺開玩笑說:場景很搭,但女主角的妝不搭,沒皺紋!
說完 ,就聽歌
後面唱歌,邊唱邊傳出後方的笑聲
而我聽著聽著...
.
我的淚就用飆的
馬上哭紅了眼

坐在身邊的老爺
轉身看了我一眼

他....很緊張
找我之前拿給他的面紙要給我

他真的被我嚇到了!
還一直問我怎麼了

他以為我是不舒服才哭的
結果,我跟他說......是這首歌啦!


人家唱完了
我淚還不停

我,一直要我腦袋裡,
快快把我的情緒給轉移

過了好一陣子,才平緩下來

怎麼會這樣?
不過,還真丟臉捏~


到了埔里酒廠
有一對姐妹花在拉小提琴,邊扭扭身跳舞
再有位老外,彈著一架大提琴
他們組成的小樂團在演奏




想停在那兒聽
兒子跟老爺想走走
好吧!

啊就酒廠唄
有試喝等等的

有一打火兄弟拿了一支香腸過來
老爺吃了一口,我試吃了一下
m~~~~
好吃哊~

平常我是不怎麼吃香腸的
這個一味,真的還不錯!

再買了三支
碰到自己人
他們又開酒配香腸
唉!
又是酒!


在這停留時間不多

很快的又到最後一個景點,好像是工藝館

在那,有看到創意市集
我最喜歡逛這啦!
在那裡
看到阿華田呢....

還有看到吸管工藝
超級棒的!
兩支吸管
就能做成一隻可以動的蠶

呵呵!
此行真是收獲良多!

到了他們打火兄弟最高潮的時刻
而我,因為真的很累,
整個右側的臉有點麻
我懷疑是不是中風?

當場有位顧問是醫生
跑去問了
結果
有問好像沒問!
切~

這狀況
在後來有好些了

老爺知道我有點不是很舒服
他被拉去做<上位>

我被拉去做夫人的<上位>
他就一直往我這裡看

對他真不好意思

真怪
連坐在那裡用餐,還要這樣排啊...
還好同桌的<夫人>們,都很和善

哦!
忘了說一下
我們到餐廳前
先在社頭的果菜市場與社頭分隊集合
他們放炮來歡迎....
啊....
真是受寵若驚

老爺一下車,就被請到他們的車,坐他們的車走了!
我們三台車就跟在他們的車後面。

一到餐廳
哇哩咧~~~
沒看過這種陣仗

兩排打火兄弟及夫人拍手歡迎
對我來說
真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再回到剛剛說用餐的事
從我們就坐後
台上沒冷場過

  
  


每個人都一一介紹
還互換禮物


還有婦宣隊上台唱歌!



壓軸時刻----

只見他們準備兩個大面盆
倒滿了啤酒

看了就可怕

他們集中在台前划酒拳
拼酒!


厚~
之前只聽過老爺說過
沒想到就在眼前

我還一直跟老爺叮嚀
不要喝太多

老爺說沒辦法
他是副分隊長,他一定要上前坐陣...

真不曉得男人怎麼想的
唉!

還好,老爺看來似乎喝不多

倒是在拼酒前,就有弟兄醉了
然後摔到前額
腫了好大一個包!

到了回家時刻
社頭分隊還放炮歡送

幹麻這樣

真的好怪!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招待!

一路上
因為男人們都有喝酒
會一直跑側所
所以,速度都不快
而且還多次停下放尿

到家己近11點

我們一下車
警消承辦義消事務的承辦人要老爺慢點走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有先了解了一下狀況

就先帶兒子先回家

回到家,跟兩個大孩子說了幾句 話後,就再度出門去載老爺
老爺說,因為1車有兩位兄弟言語上不合,打起來
他要去其中一隊員家了解狀況

我們兩個又跑去處理這事
真正回到家,已經兩點了
躺平....時間...己很晚囉~~~

這一天,還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li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